水電費,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 若出租房子每個月租金10,000 水電費每個月固定收500 想請問: 1.借:銀行存款 10,500 貸:租金收入 10,000 其他收入:500 (是否需要將其他收入併為租金收入? ) 2.若實際上支付的水電費是600元,分錄是借:水電瓦斯費600 貸:銀行存款 嗎? (主要是想詢問若實際上比跟承租入收的較多 或較少,其分錄是否有差別? ) 謝謝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青春寄语  亲爱的儿子:  今天你十四岁了。  十四岁,意味着从少年跨入青年,十四岁,意味着从幼稚走向成熟。  祝贺你,我的孩子,你长大了,告别懵懂的儿童时代,踏上了人生中最璀璨的青春之旅。  十四个寒来暑往,妈妈看着你一点点的成长,从稚嫩的小婴儿长成挺拔的男子汉,那是一个多么神奇的过程。  妈妈所有的付出所有的辛劳,在你的成长中,都成了一种幸福一种欣慰。  十四年前的一个春天,清风习习,月色怡人,你蠢蠢欲动;凌晨,电闪雷鸣,暴雨倾盆,你降临人间。  当清晨的阳光洒满床前,你外公来看你,笑说,这孩子一出生就惊天动地,天下能苏万物者莫若雨,春天的早晨充满着生机充满着希望,就取名雨晨吧。  你的姓名蕴含天时地利人和,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希望你勤奋努力,长大有所作为。一个名字,饱含着家人对你的挚爱对你的希望对你的祝愿。  在家人爱的呵护下,你一天天长大。  第四天的时候,你在粉色的摇篮里,忽然对妈咧嘴一笑,第一次的微笑,在妈的心目中,比蒙娜丽莎的微笑更迷人更可爱更灿烂。  你吃得多拉得多,满院子的万国旗迎风招展,你以每个月两公斤的速度成长,如雨后春笋,妈妈甚至能听得到你噼噼啪啪生长的声音,抱着白白胖胖的你上街,过往的行人都会回头看,不过,抱着又胖又重的你,妈也没少摔跤。  四个月四颗小门牙,八个月八颗,常咬得妈泪流不止。半岁的时候能满地爬,九个月会叫爸妈,一岁能走路,一岁半上幼儿园,常弄得人家小脸蛋牙痕累累。  两岁半在幼儿园火盆中经过火的洗礼,左半个额头烧得血肉模糊,你的伤痛,折磨了妈整整一年,那些个日日夜夜,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幸而留下些许疤痕刚好被头发遮住,无伤大雅。  三岁时画的画让妈至今都难忘,画飞机,从飞机上撒下来的是花的种子,你说大地到处都会有鲜花;画大-炮,大-炮里装的却是各式糖果,你说让小朋友都有糖吃。  五岁时,你开始了在单亲家庭的生活,是妈身边的小男子汉。(励志文章 www.lz13.cn)妈不开心时,你会为妈唱歌为妈讲故事,用小手为妈抹去眼泪,告诉妈生气会变老。妈拮据时,你会拿出自己的小存钱罐,要妈用你的。  五岁半,一个人上学前班,被醉酒的摩托撞了,一盒彩笔撞得粉碎,妈接到电话,全身瘫软。赶到医院,做完检查,除了头上一个大疙瘩,一切正常,不过受到惊吓的你,一个月手脚都凉凉的。  小时候的你很淘,火柴扔进汽油桶,眉毛头发烧成了黄卷毛;用木棍捅树上的马蜂窝,脸蛋被蛰成了红疙瘩;在山上垒石城,小指甲被压掉一片——  你小小年纪,便受了很多的苦,最苦最难的日子我们母-子一起走过。小学六年,我们母-子相依为命,如今妈事业稳定,你学业优秀,长成了一个聪明、健康、乐观、上进的阳光男孩。  让我们感谢生活,人生的坎坷是我们的一笔财富,让我们学会坚强学会乐观,学会笑对人生。  回首来时路,有坎坷有艰辛有委屈,更多的是幸福是快乐是平安。  十四岁,如歌一般的年华,十四岁,如诗一般的季节。  从此,不再牵着妈妈的衣襟,带着对成长的依恋,对理想的追求,迈上青春的阶梯。  也许你的肩膀还很稚嫩,也许你的羽翼尚未丰满,但妈希望你象一只搏击长空的雄鹰,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奋斗。  在步入青春的同时,我的孩子,你要学会勇敢地挑起一份责任,对自己的责任;对亲人、朋友的责任;对班级、学校的责任;对国家、社会的责任,用行动告诉别人“我长大了”。  对家庭,我们要承担一份责任。家庭是一个人一生的避风港,要懂得孝顺,懂得感恩,学会尊老爱幼,多为亲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洗碗筷、拖地板、买东西,或仅仅为劳累的父母送上一些问候与祝福,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却处处传递着温暖,证明着你的成熟。  不光对家庭,为社会,我们应当承担起做为一个青年人应承担的责任。明代大学问家顾炎武说过“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周恩来总理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激励了一代代年青人。我的孩子,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树立理想,报效社会。  为学校,我们也要承担起责任。学生主要的责任是学习,我们要对自己负责,珍爱生命,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高尚的情操,养成良好的习惯,积累丰富的知识,点燃青春之火,迈好青春第一步。  青春像一首歌,打着欢快的节拍;青春像一幅画,染着明艳的色彩。  青春是学习的季节,你要学的有很多很多。首先,你要学会感恩,学会关爱,学会宽容,要心怀一颗感恩之心;要学会面对,学会坚强,学会乐观,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学会把握,学会承担,学会付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的孩子,你也许希望自己将来成为科学家,或是艺术家……当公务员也好,自己经商也行,无论你选择何种职业,选择何种人生道路,只要你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过就行了,努力过了才会无遗憾。重要的是做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责任感、有荣誉感、有吃苦精神、有奉献精神、有团队精神的男子汉。  青春中有成功有欢乐,有理想有激-情,有掌声有鲜花,我的孩子,请不要忘记,青春中也有失败有烦恼,有迷茫有困惑,有伤痛有泪水。成熟是个过程,付出需要代价。但生命之旅,没有后悔,世事沧桑,不相信眼泪。  我的孩子,你一定要记住:面对失败绝不灰心;面对成绩绝不骄傲;面对挫折绝不气馁;面对责任绝不推诿;面对痛苦绝不流泪,面对委屈决不后退。  我的孩子,今天你十四岁了,你长大了。妈妈总是在你的耳边唠唠叨叨,千叮咛万嘱咐。说一千道一万,你一生幸福平安才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我的孩子,你的人生旅程,已经扬帆启航,未来,全靠你自己把握。  常言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儿子,坚定地向前走,相信你的未来,将会比我们更加精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分页:123

励志文章:永不抱怨  如果你研读马云的人生,在前37年里,他的人生就充斥着两个字:失败。37岁之后,他突然就飞黄腾达了,秘诀就四个字:永不抱怨。我对这四个字的体会越来越深。原因是我接触的成功人士近期进入核爆炸状态,我和这些人打交道,再加上我自己的体会,发现,成功的秘诀就是这四个字:永不抱怨。  我很欣赏我现在的投资人吕超。欣赏他的原因是,在我和他合作的初期,我对他的折腾,真叫无事生非。先是签了电视剧“宝贝”,交了两集半剧本,跟他说,对不起,我要改写“心术”了。他说,好。撕毁合同重签。“心术”小说在写作过程中,滕华弢导演因与吕超从未合作过,对他心存疑虑,要撤销与他的合作。我觉得这种话人在江湖都说不出口,谁知,他又说好。我说,预付款我退你。他说不用,迟早会合作的。  后来又出了一系列的事情,我曾不好意思地跟他道歉,谁知,他回答我:“我的工作就是解决问题,没有问题我就心慌。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交给我。”他的人生字典里没有责任划分区域,他有力拔山兮的气概。整个交往过程,我发现,吕超是这样一种人:他从不抱怨。  认识他久了,发现圈内人对他评价极高。他既务实,人缘也好,既有做大的决心,也不吝啬与他人分享蛋糕。我当时就一个感觉,这个年轻人,未来无限美好。他的一个短信,我留到今天:要做事,不仅要能屈能伸,还要任劳任怨。  我最近在装修,我对装修师傅也是赞不绝口。他是我的一个医生朋友介绍给我的,对他的评价是:耐折腾。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花很长时间跟我沟通我喜欢什么样的风格。  他隔三差五会带我到建材城去选购我喜欢的料,同时在我的预算和我的喜好之间寻找平衡点。  我订了客卫的墙砖和地砖,这是我自己选的。(励志名言 www.lz13.cn)等我看到半壁江山的时候,我竟然后悔了。我说,这不是我想要的!他竟然比我还平静。问我,你想要什么?  我想想,觉得不好意思,说,算了,我认账,我能忍受。  他对我说:“别。难得装修一次,要用好多年,别凑合。你不喜欢,没关系,我们改。”  我嫌麻烦。他说,满意是最高标准,只要满意,不怕麻烦。  最终,他既没让我多花钱,又实现了让我满意的双赢局面。  另一个细节是,我跟唐师傅说,我要做电视机的背景墙。他推荐我几种墙纸,我都不中意,我最终请了学美术的同学替我手绘,价格还不贵。当我打开电脑向唐师傅展示我的凡·高“星空”背景墙的时候,他立刻掏出硬盘要拷贝,且跟我说,这个创意好,以后我要用到其他客户家里去。他的辞海里,没有愤怒不满和责怪,只有提高,再提高,学习,再学习。  我跟唐师傅说:“我相信,你未来会做得很大。你现在才三十岁,是个只带二三十个工人的小老板,未来,你会有大公司的。你根本不用担心自己未来买不起房子,因为你进步的速度会高于房价上涨的速度。”  这句话,其实最早是吕超跟我说的。他说,你不要担心你买不起房子,你进步的速度要高于房价上涨的速度。果然,此话之后的大半年,我就有自己的家了。  把时间花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这就是成功的秘诀。分页:123

刘墉:谈师生  学习是你自己的事,不是你“秀”给老师看的,也不是专用来“报答”老师或“报复”老师的;就算老师对你印象坏透了,你还是应该努力学习,甚至说你更应该加倍用功,证实自己的好,给老师看才对。  如果你的学习完全取决于对老师是不是有好感,不是太可悲了吗?  ◎恨老师  今天你放学进门,我问你在学校开心吗?你说开心,但是语气不像往常那么热烈。接着听见你到厨房跟妈妈说话,不断地讲“I hate! I hate!”我就跟过去问你恨什么,你先不答腔,还是妈妈说话了:  “她不喜欢体育老师。”  你就接着发起脾气,重重地顿脚,说你恨体育老师。  “学生恨老师,叫老师听到了怎么办?”我说。  “听到就听到!我们每个同学都有痛恨的老师,大家在走廊里都大声讲。”  “你为什么恨体育老师呢?”我又问。  “因为他太凶,又总是把球直接丢给我,我怕打到眼睛,就接不到。”  我笑了起来:“那么应该怎么丢球呢?”  “应该先扔在地上,让球弹起来,不要直接扔过来。”  天哪!孩子,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因为老师丢球不合意而恨老师的。但是当我问有没有同学喜欢这老师的时候,你又说有,是那些体育特别好的,老师都对他们另眼相看。接着你又自言自语地说,在音乐课,老师都对你特别好,你喜欢音乐老师。  这下子我懂了!你不喜欢体育老师是因为老师没给你特殊待遇。  问题是,你的体育好吗?如果你不好,老师为什么要对你特别?如果你在体育课上像在交响乐团里,坐“首席第一小提琴”,老师又能不对你刮目相看吗?  还有,你会不会因为老师没有特别重视你,因为你不喜欢他,就愈不好好表现、愈不跟老师合作,结果恶性循环,老师愈不喜欢你了呢?  孩子!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重视,但是那“得到”应该是“赢得”,而不是莫名其妙地硬要别人对你刮目相看。  我小时候也曾经犯过同样的错误,那时刚升上六年级,美术课由个新来的年轻老师教。他不知道我是班上画得最好的,没对我特别礼,我当时想“天哪!我这么棒,你为什么没发现?还说我这里不对那里不对。”  于是我也恨那老师,对那老师消极抵抗。  结果,你知道吗?我居然是班上唯一一个因为不好好做作业,而被美术老师打手心的学生。一直到今天,我都能记得,伸直了手,被处罚时,全班同学惊讶的眼光。  而且,那一年也是我一生中美术成绩最差,又进步最少的。  你说,这种敌视老师的态度,有什么好?  因为对老师反感而成绩一落千丈的例子真是太多了。  我以前在台北的“青少年咨商中心”,常有学生来,说他们讨厌老师,所以退步。  妙的是,那些学生往往在前一年,就像我小学五年级时一样,是表现最杰出的。他在上一学年表现杰出,得到老师的青睐,就想下一年也一样作个“特权学生”。当下一年的老师没对他特别的时候,他就觉得被冷落,由恨老师,到消极抵抗、不用功。  当然,也有相反的情况——  有个学生在上学年成绩很烂,下学年,他的导师是他妈妈的好朋友,对他多些关注,他又为了面子,特别努力,居然能由班上的中间排名,一下子跳到前几名。可见“老师的印象”,会对学习产生多大的影响。  只是,如果你的学习完全取决于对老师是不是有好感,不是太可悲了吗?  学习是你自己的事,不是你“秀”给老师看的,也不是专用来“报答”老师或“报复”老师的,就算老师对你印象坏透了,你还是应该努力学习,甚至说你更应该加倍用功,证实自己的好,给老师看才对啊!  最后,让我说个故事给你听——  有个学生,不喜欢英文老师,到处说他恨英文课,恨那老师。  他消极学习,当然成绩不好,那英文老师对他愈头痛,总责骂他,他也就愈恨老师。  有一天,学生的爸爸听到儿子又说恨老师,就问“你的英文好吗?”  “不好。”  “怪不得你恨老师,因为你学不好,所以用恨老师来作藉口。”学生的爸爸说:“你可以恨他,但是你要英文特棒,说他讨厌才有人听,否则人家只会说你是酸葡萄,对不对?”接着问儿子:“爸爸给你找个家教,专教你英文,把你教得棒透了,气气那老师好不好?”  孩子听听有理,就特别用功学英文,成绩也直线上升。  学期结束,那父亲(www.lz13.cn)又问孩子:“你现在英文棒了,可以去狠狠地批评他了,你甚至可以去校长那儿告他教得不好了。”  没想到,他儿子一笑:  “爸爸!我不但不恨那老师,反而喜欢他了,因为他对我愈来愈好,昨天还把我叫起来夸赞呢!”  好!我的故事说完了。  你明天要不要跟我去打网球?你要不要跟我玩丢球?  不过我先跟你说好哟!我的球也是直接丢给你,不会先扔在地上,再弹到你的面前。   刘墉作品_刘墉散文 刘墉:生与死 刘墉:铸剑分页:123


特種車輛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西屯併購諮詢 台中推薦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活動抽獎中,活動辦法載明獎品稅額以市價計,但實際上為

arrow
arrow

    j86ujm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